新北市私立強森園幼兒園

強森園Johnson Preschool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成立時間: 西元2000年
經營理念: 本幼兒園培育孩童發掘自我特質:好奇心、主動性、探索性,強化生理、情緒、社會行為、創造力及認知等各領域發展,針對孩童特點,透過遊戲、實際操作,因循其規律誘導學習,進而發展其潛能。
重要紀事及獲獎紀錄: 榮獲民國91年社會局評鑑雙項績優園所。
主要收托2-6歲幼兒,分齡托育,也收國小一到六年級學生進行課後輔導,健康 快樂 創意 多元 培養學童良好正確的學習態度與學習習慣,以正念正信為一切教學規劃之基石,建立親師生良性的互動與溝通,達親師生三贏為合作目標。

產品/服務

經營項目: 幼兒托育教育 幼兒學前教育
溫馨 關懷 熱忱 奉獻
提供優質軟體服務、讓長輩放心、父母安心,以主題教學為主軸,透過引導與團體討論,教授新知識與孩子的舊經驗連結,並提供大量思考與動手親做的多元化體驗與實作,讓孩子能夠經由觀察、思考、判斷、執行、偵錯與再省思的過程,建立自己特有的邏輯思考模式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尾牙或春酒
不定期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