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私立翔優文理短期補習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翔優教育機構於民國82年創立於台南市安南區,迄今已27年,設有2家補習班:翔優補習班位於安南區安富街183號、美樂蒂補習班位於安南區安中路三段359號。現有教職員工約30人。 
翔優教育機構秉持「追求卓越、不斷提昇、永不放棄」的教育理念,來服務學生與家長;並以「幫助孩子奠定成功的基石」做為我們教學努力的目標。定期辦理教育訓練,使每位教職員皆能在各自的職務上有所成長,透過教學研討會使大家在教學工作能彼此獲取新知、互相協調、相互支援。 
竭誠歡迎有志於教學工作,充滿教學熱忱的您,加入「翔優」,成為我們攜手共同成長的好伙伴。

經營理念
翔優以全人教育的精神來教育學生,期使學生們不只功課要好,品德更佳。而翔優的每位工作伙伴藉由教育訓練不斷充實自己,期許每位伙伴在公司將來都能獨當一面,成為頂尖的補教名師。

產品/服務

本機構學生年齡層包含學齡前兒童、國小與國中三大部份。 
主要課程包括: 
1.學前兒童:幼兒先修教育。 
2.國小部:安親課輔班、資優數學班、兒童美語班、各類才藝班。 
3.國中部:英文、數學、自然等科輔導課程、全民英檢輔導專班、國中基測總複習班。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 員工教育訓練
◆ 定期聚餐
◆ 員工進修補助
◆ 團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