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鈞廣告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亮鈞廣告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83 年,目前以台中為服務據點。主要服務項目為網站設計、平面廣告設計、電腦噴畫、網路廣告代理經銷,手機APP應用程式開發等。目前為雅虎奇摩搜尋經銷商、亞太線上網址經銷商、Google Partner 認證經銷商、Facebook 廣告經銷商,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廣告行銷方案。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唯有不斷的堅持,才能創造最佳的服務品質』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與提供一貫流程,堅持最佳品質的服務;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不但是大台中地區知名廣告設計公司,2006年更成為Yahoo!奇摩搜尋行銷指定之頂級經銷商,擁有國內為數最多的搜尋行銷顧問師,並獲得雅虎奇摩搜尋行銷的年度最佳客戶開發獎,搜尋行銷業績較2005年成長了15倍。

  本公司擁有四大部門,商業設計部、噴畫輸出部、電子商務部、搜尋行銷部。為客戶提供最完整的服務。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亮鈞廣告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 搜尋行銷部:YAHOO Bing 關鍵字行銷。

◆ 整合行銷部:新聞行銷、部落格行銷、好康下載、整合性行銷、Facebook經營、手機行銷、網路EDM、網站設計維護等。

◆手機APP應用程式開發:規劃設計前端UI介面、APP相關製作、維護等。

◆ 電子商務部:網頁設計、網站製作、網路行銷、網址經銷、金流經銷。

◆ 商業設計部:DM、型錄設計印刷、CI、VI設計執行。

◆ 噴畫輸出部:電腦噴畫輸出、海報輸出、展場輸出。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更多說明

◆ 制度類
  1.績效獎金
  2.順暢的升遷管道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亮鈞廣告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亮鈞廣告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亮鈞廣告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亮鈞廣告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亮鈞廣告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亮鈞廣告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