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ware_肯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肯微科技成立於2004年,長久以來致力於研發與製造適用於伺服器、工作站、工業電腦、群組式計算、網路、叢集運算等之電源供應器。全系列電源產品朝高密度、高效率、高創新發展,品質穩定且產品多元化,擁有高應用性及搭配性,符合RoHS國際要求, 且榮獲80 PLUS Platinum 等認證殊榮。 
2018年5月《天下雜誌》「2000大企業調查」 肯微科技以優異的經營績效再度入榜營收之排名「第420名」。肯微科技自身培養的研發團隊不斷的追求技術上的突破,有完整的材料整合優勢及合作經驗,以最高誠信原則及務實的態度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一.提供最完整的電源供應器的專業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肯微科技提供客戶在研發與供應鍵上最專業的服務。從產品協同設計到完整的產品生產流程管理上,肯微科技專注在產品線規劃、設計諮詢、生產、成本降低以及RMA維修服務等。目前己經與客戶共同合作了上百種OEM/ODM成功的產品經驗,並有效協助客戶將產品即時的推廣到市面上,獲取最大的經濟利益。 

客戶向肯微科技購買的不僅只有產品,而是肯微科技傑出的業務團隊秉持著客戶導向的態度用心傾聽客戶的需求,以及公司內部的研發團隊與技術服務工程團隊密切合作,迅速解決客戶問題的服務。 
肯微科技全系列電源供應器,皆提供【三年保固】高品質服務。 

二.提供Supermicro產品中最專業的供應商: 

在優越的產品設計與高規格的品質堅持下,肯微科技以領先業界的速度提供最新技術Supermicro (美超微)的主機板、機箱與伺服器系統,並專精於關鍵處理任務的應用如高階繪圖、模組效能運算以及企業儲存發展應用之「伺服器建構基礎解決方案(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以滿足今日全球快速變化的需求市場。

經營理念
品質政策 
與專業融合、與工作融合、與公司融合 

與專業融合 
專注於專業,要求效率講究品質,提供顧客最優良可靠的產品。 

與工作融合 
重視工作流程,系統管理,全員投入持續改善增進人才發展與組織利益。 

與公司融合 
認同公司以永續經營為己任,互創最大利益,共同分享。

產品/服務

1.交換式電源供應器-開發、製造及銷售 

2.伺服器-組裝、銷售(代理SuperMicro)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撫恤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居住類: 員工宿舍
交通類: 上下班交通車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社團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獎酬制度]
● 年終獎金
● 營運績效獎金
● 研發專利獎金
● 順暢升遷管道

[公司設施與活動]
● 健身設施/哺乳室/員工停車位
● 尾牙旺年會/員工聚餐/員工國內外旅遊/下午茶/加班供餐
● 多元社團活動(騎馬社/羽球社 / 高爾夫球社…等)
● 附設商店(廠區)/咖啡廳/員工交通車(廠區) / 員工宿舍(廠區)
● 生日、三節禮品/母親節禮品
● 結婚、生育、喪葬補助/住院慰問金/社團補助/旅遊補助
● 特約商店

[公司制度與服務]
● 陪產假 / 安胎假/女性生理假/特休假/婚喪假/育嬰留職停薪假
● 健康諮詢/員工年度健檢
● 差旅諮詢服務/每週銀行代辦服務
● 薪資戶跨行提款與轉帳免手續費

[人才發展]
● 新進人員教育訓練:幫助新進同仁快速融入公司文化
● 管理職能教育訓練:針對各階層主管規劃系列課程,強化管理職能
● 核心職能教育訓練:培育應具備之共通能力及共識
● 外訓課程:補助外部訓練課程,提升員工潛力

創新科技:
創新教育推廣:
『台科大產學合作』-贊助台科大學電子零組件,幫助學子學習研究。
『北科大產學攜手合作專班』-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照顧經濟弱勢家庭有意向學的孩子補助其學雜費及提供實習環境。
『協志工商階梯式專班』-幫助優秀清寒學生能繼續升學及保障就業。
『內湖高工階梯式專班』-幫助資優學生驗證學習領域及能繼續升學及保障就業。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