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穎紙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至今35年了,目前是彰化縣紙箱工廠最好、最大的設備,也是最舒適辦公的場所、工作環境、運輸條件最理想的地方。我們有最穩定的原料來源,生產最佳的品質,及快速準確的交貨,更有堅強的行政團隊為業務上把關。你想成為有實力的業助嗎?想挑戰高收入嗎?歡迎親洽本公司面試。

產品/服務

(1)產品主要: 內、外銷,瓦楞紙箱、重紙箱、紙棧板...等生產製造。
(2)業務助理負責行政工作的職務,與客戶的應對,協調、報價.....等內勤重責。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業務助理福利:除了全薪,外加高額的累計目標獎金、業績獎金、全勤獎金、各次獎金。
廠務員工(作業員):除了本日薪,外加完成率獎金、效率獎金、全勤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