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誠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富誠服務有限公司於2004年6月成立,秉持著對於產品應用的執著及專業服務的熱忱,了解客戶需求「服務客戶」。
公司目前代理從歐洲日本進口的控制閥類、驅動器、閥類相關儀表配件等,用於傳統產業製程所需要的壓力、溫度、流量、液位等等的控制元件。也針對所代理的產品提供安裝、維修、校正、組裝的工程服務。舉凡公/民營電廠、煉油廠、鋼鐵廠、紙廠、石化廠、工程公司等地,皆有富誠同仁們與客戶一起努力的足跡與成果!
富誠公司從初創的一人公司、住辦合一,到2012年選址於台北市內湖區的科技園區,買下屬於富誠的辦公室,給予員工寬敞、舒適的辦公環境。於2018年設立中壢休息站附近的工作廠房,以供同仁進/出貨、維修、商品測試/檢驗等使用,期望同仁能有更好的空間環境發揮所長,創下絕佳的業績與前景。
公司會不定期舉辦員工的外部訓練、職能培訓、員工國內外旅遊、年終旅遊、尾牙、聚餐等計畫,足跡遍及宜蘭礁溪、苗栗大湖、澎湖、南投清境合歡山等等,國外更是在鄰近的日本、新加坡等,在不同的季節外出踏青賞花,增進同仁間及同仁與家人間的情感聯繫,在忙碌的工作之餘得以放鬆心靈。
2020年更是引進鼎新的會計及進/出貨系統,讓公司的軟體升級,以期增進同仁的工作效率,減少不必要的加班,讓同仁可以有更充裕的時間與家人朋友相處。 在公司全員的努力下,公司在不景氣中仍能維持一定的業績,也在這兩年獲得義大利閥廠的青睞,更進一步代理天然氣管線用的三偏心低溫蝶閥及相關閥門,並獲得中鼎及銘榮元相關工程的訂單,為台灣的能源政策,天然氣管線分布,盡一分心力。
在公司年輕化的制度下,期望年輕新血的加入,為傳統產業的更新盡一分心力。
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隊,讓我們一起進步、成長!

產品/服務

主要產品:
目前主要代理產品為歐洲,日本控制閥及相儀錶,亦可為客戶代為進口所需產品。
代理及銷售廠牌包含: KOSO/CERA/ZWICK/OMB/ORION/BBK/ROTEX等及客戶指定購買廠牌產品

服務項目:
代理、銷售、組裝、維修、工程、儀表統包。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下午茶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享勞健保制度
一例一休
優渥福利制度
 ● 高競爭力的薪資水準:
  1.享年終獎金。
  2.依營運狀況與工作績效發放獎金。
  3.三節禮金。
  4.員工皆享有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退休金制度。
  5.為員工規劃團體綜合保險,包含意外險、醫療險等,以增加員工整體保障。
教育訓練
● 新進人員訓練:協助新人了解公司文化、整體環境與規範,進而迅速融入大家庭。
 ● 專業技能訓練:依據部門專業屬性規劃課程,
 ● 在職進修:證照培訓,證照獎金,專業技能培訓,相關講座學習,持續增進個人能力,提升競爭力。
職工福利:
● 不定期聚餐,午茶點心
● 節日禮品
●每年舉辦春酒,尾牙,尾牙抽獎
● 不定期國內外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