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利花市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概況》 我們成立於1980年11月,除了實體門市外,全心全力推動花卉文化,其間榮獲多項花藝榮耀,更成為亞洲第一家完全e化的民營花市,開創網路訂單、成立公司網站,並與宅配合作外送到府,為消費者提供創新設計強調質感的各式花禮。產品包括鮮花花束、綠色植栽、蘭花組合盆、高架花籃、開幕誌慶禮籃、會場佈置、溫馨水果盆花、節慶花禮盒、喜宴花禮等,提供線上訂購和留言版等,開闢出一個與消費者互動的新管道,期盼能提供給您更完善的服務。 《公司願景》 以花藝豐富生活美感,拓建e世紀的人際橋樑。 以精緻創意的商品和服務,帶給顧客更幸福更超值的美好感受。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

產品/服務

1.鮮花
2.園藝/園藝維護
3.會場佈置
4.花束包裝
5.人造花藝
6.花器
7.庭園造景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