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私立大都會幼兒園

Leader School大都會文教機構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學前教育事業
  • 產業說明 : 文化教育事業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公司人數 : 150

公司簡介

Leader深根立足台中市西屯區將近二十年,藉由主題式的教學方式、創造浸潤式語言學習環境與豐富的課程活動,讓幼兒自然而然從課堂中探索有趣的世界,激發無限潛能,讓幼兒也成為學習中的Leader。
我們擁有優秀的教師群,秉持辦學的教育理念,不斷創新提升教學,陪伴孩子築一座屬於自己的學習樂園。
Leader歡迎對幼兒教育執著、喜愛付出、愛小孩並樂與小孩一同成長學習的優秀夥伴,加入我們團隊。

Leader提供專業之幼兒園教學及課後國小ESL美語課程教學,共有三所幼兒園與二所ESL國小部。
【校區】
▌歌劇院校區-大都會幼兒園:台中市西屯區惠民路51號
▌逢甲校區-大都會逢甲幼兒園/ESL國小部:台中市西屯區福吉街159號
▌福和校區-大都會福和幼兒園/ESL國小部:台中市西屯區玉寶路158號
▌《新校籌備中》探索校區-大都會探索幼兒園:台中市西屯區龍富路5段199號

更多學校活動資訊可搜尋FB:大都會幼兒園、大都會逢甲幼兒園、大都會福和幼兒園

【辦學理念】
懷有赤子心,用愛與熱誠,培養具榮譽、自信及國際觀的孩子。
▌Child 赤子心
以孩子為中心,為他們設想創造最理想的學習園地及課程,是Leader辦學的初衷。
▌ Love 愛
給予孩子們滿滿的愛與關照,讓他們在Leader園地裡健康成長, 快樂學習,被愛也學會愛人。
▌Passion 熱誠
教導孩子們以熱誠的態度面對新事物,學習感恩並珍惜所擁有,陽光地成長茁壯。
▌Confidence 自信
經由遊戲及討論,啟發孩子們快樂學習動機,培養自主探索及樂於分享的自信,成為明日之星。
▌Honor榮譽
陪孩子們編織願望,伴他們追逐夢想,讓美夢成真的桂冠,榮耀每位Leader孩子。
▌Global Vision國際觀
學習流暢的美語,中西文化的混搭洗禮,養成Leader孩子們寬廣的國際競爭力。

產品/服務

1.學齡前幼兒美語及雙語教學 
2.課後國小ESL美語教學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

更多說明

【福利制度】
▌激勵類
每學期績效獎金
升遷制度
▌休閒娛樂類
員工旅遊
部門聚餐
尾牙
▌禮金與補助類
三節禮金或禮品/結婚禮金/生育禮金/住院慰問金
生日禮金
進修補助
子女就學補助
員工健康檢查補助
▌福利類
教育訓練
英文進修
運動紓壓課
員工午餐
員工制服
哺乳室
員工停車位(部分校區)
特約商店折扣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