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宸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1年。成立第一階段以代理國外紡織化學工業原物料為主要業務,供應紡織傳統產業之原料使用。

2007年,宸沅國際順應國內半導體產業之發展與需求,製做「化學混酸供應系統」, 規劃各半導體廠之化學系統設備工程。再此,為了拓展公司發展的領域,宸沅力求創新與轉型,續大力投入半導體產業「濕式奈微米研磨系統」之設備工程研究與開發。

宸沅歷經不斷的努力,成功研發了「濕式奈微米研磨供應系統」設備,不但為台灣半導體產業創造新的供應製程,並於運作之過程中,提供高穩定的成效且提升了製程後的良率,至今仍為台灣唯一可供應此連接系統的設備,率先成為台灣第一家創建濕式奈微米研磨供應系統設備商。

2008年,宸沅國際研發的「濕式奈微米研磨供應系統」設備,成功申請各項專利,取得專利認證 , 為台灣晶圓合作廠商提供專業、 穩定、信任、安心的服務品質。

放眼國際,宸沅國際未來將繼續朝國內外半導體產業發展與創新的製程,大步邁進。


經營理念:

◆技術引領
◆品質保證
◆服務優先
◆誠信務實
◆人文關懷
◆精益創新

產品/服務

濕式奈微米研磨液供應設備及相關模組SDS(Slurry Blend Distribution System)
化學供應設備及相關模組CDS(Chemical Dispense System)
RD研發用小型化學供應設備及相關模組
系統一次配,二次配
機台組裝,設計,代工
電子設備製造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獎金
2.端午節/中秋節/五一勞動節 禮券
3.生日禮券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4.職災保險
◆ 休閒類
1.舉辦旅遊
2.慶生會
3.尾牙活動
◆ 制度類
1.加班費
2.誤餐費
3.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4.順暢的升遷管道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
3.產假
4.陪產假
◆ 其他
1.健康檢查
◆ 補助類
1.婚喪喜慶禮金
2.勞保生育津貼
3.退職金提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