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瑪里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克瑪里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reen Power Engineering Corporation 簡稱GPE)從事渦輪相關轉動機械的研發與製作已逾十年,

GPE 為專業設計分析的公司,擁有完整的分析軟體與齊全的設備能量。
產品項目:渦輪增壓器(turbocharger)、透平機(steam)、離心式壓縮機(centrifugal compressor)與往復式壓縮機(reciprocating compressor)等相關零件製作與機組開發、改善。
系統分析軟體:ANASYS CFX、轉子振動分析軟體DYROBES、性能分析軟體VISTA CCM、CAD/CAM軟體、SOLIDWORK及SIEMENS UG。
加工軟體:MASTER CAM、3D繪圖軟體AUTODESK INVENTOR。
加工設備:五軸銑床、四軸銑床、三軸銑床及加工相關的磨床、車床等。
檢驗設備:力矩機、高精度的三次元(CMM)、低速動平衡機、高速動平衡機及相關的非破壞檢驗設備。 

GPE在進行設計分析後,有專業的工作機台進行製作,配合自有低速動平衡機與高速動平衡機進行測試,可確保製作工件的品質。並且GPE擁有高轉速的測試台,可進行設計分析後原型機的驗證,為全球少數具有設計、製作並且測試的專業公司。
目前我司成立新部門投入民生引擎工業的部分,發展渦輪增壓器技術,掌握客製化設計的能力,並建置專用實驗室及測試設備。來年將陸續推出產品至市場上。
教育訓練方面,我司備有充足的參考資料、訓練規劃,以及學習心得。
希望對於渦輪領域之設計、熱流、機械加工等對動力機械有熱忱的人有興趣且敢於挑戰、願意繼續學習的你一起加入。
如有興趣請聯絡我們以便安排面試謝謝!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生理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國內旅遊補助金、結婚禮金、年度固定調薪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