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家電服務站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南區家電服務站 】專業於各項家電維修,擁有最專業的技術團隊,累積多年經驗專業維修進口家電及國內家電維修保養銷售 深受客戶信賴及各界好評,歡迎洽詢。 提供電視機、液晶、洗衣機、冰箱、乾衣機、除濕機、窗型冷氣、分離式冷氣、中央空調、...等家電服務 維修中心:提供大台北縣市、基隆、宜蘭、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家電維修保養,服務最廣。 服務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8:30~21:00 星期日: 9:00~19:00 ●南區家電服務站,期待熱誠、積極的工作夥伴共同成長,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產品/服務

專業於各項家電維修,擁有最專業的技術團隊,累積多年經驗專業維修進口家電及國內家電維修保養銷售 深受客戶信賴及各界好評,歡迎洽詢。


提供電視機、液晶、、洗衣機、冰箱、乾衣機、除濕機、窗型冷氣、分離式冷氣、中央空調、..等家電服務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

更多說明

周日休假、年終獎金、全勤獎金

其他福利制度詳面洽告知

南區家電服務站,期待熱誠、積極的工作夥伴共同成長,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