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東海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6年,主要產品包含共擠押出保護膜、光固化材料及精密洗劑等。東海青科技採用大型共擠押設備生產光學級和專業級的保護膜,已獲國內外BEF、背光模組、彩鋼板、美耐板、壓克力板、PC板及木質裝飾板等大廠採用。另外一項主力產品,為本公司所研發生產的光固化材料(光固化塗料/光固化黏著劑)。本公司之光固化材料累積了堅實的光學用UV固化塗料配方與生產技術,目前已穩定供應國內外光學膜等科技大廠,並同時積極拓展其它科技領域的市場。我們的研究團隊,結合了光電、化學化工、精密機械及電子技術等專業背景的人才。在誠信與開放的工作環境中,我們鼓勵創新也勇於接受挑戰,深信唯有不斷開發新技術,才能為公司創造利基。除此之外,本公司亦將持續加強高附加價值產品的開發,期望以堅強的技術支援,提供業界最佳解決方案。

產品/服務

共擠押出保護膜
光固化材料及精密洗劑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更多說明

◆三節禮金
◆全民健康保險 / 勞工保險 / 退休金提撥 / 團體保險
◆教育訓練補助
◆員工制服/員工停車場/員工年度健康檢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