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大信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杰士特集團全球總部為廣東中山市大囷塑膠有限公司,於1991年成立,集團旗下設有各跨國子公司及辦事處,提供全球客戶技術與服務,其中立大信材料有限公司為台灣區子公司

◆關於杰士特集團:
由傳統塑膠原料產業起步,歷經多年戮力轉型,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多角化經營企業。目前我們正全面積極擴展,籌畫全球產能佈局,為全球顧客提供精緻、獨特的產品體驗與服務。集團獨有的PVC、PVB薄膜工藝,並應用於:雨衣、工作服、防塵罩、各類日用遮罩、公仔禮品、露營產品、水上充氣產品等各種須覆蓋塑膠薄膜之製品,普及於環保、家居日用、運動休閒等領域,銷售網路遍佈臺灣、歐美、東亞、東南亞等地區。
目前公司合作的夥伴,以北美大型企業為主,並跨足歐洲,計有:沃爾瑪、家得寶、Weber、Char-Broil、LOWES、BGE、TEPRO、KROGER、FRED EYER、DUNLOP、2W、Barbecook等,並積極與其他同等規模企業洽談當中,持續增加商業布局深度。

◆杰士特集團經營理念:
這些年來,我們未曾遺忘「讓日常生活更加方便而精緻」的初衷,並因應國家現行環保政策;理解並結合國人因重視生活品質,運動休閒消費日益興盛的趨勢,在成熟的研發基礎上,持續投入研發資本,以同產業的領頭羊,當作自我期許的最高目標。同時我們不斷求新、力求質變,接軌時代e化潮流,創建獨立的電商事業部、廣告策劃公司,以及規劃籌組的新品牌事業專案……等,在軟硬體雙方面皆全方位升級;力求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創新型環保塑膠產業集團。

◆網站介紹:
http://www.dajianpvc.com/

產品/服務

PVC、PVB薄膜、烤爐罩、戶外家具罩、防塵罩、套裝雨衣、各類蓋子、公仔禮品、露營產品、水上充氣產品等各種塑膠薄膜製品,應用於環保、家居日用、運動休閒等領域。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