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鑫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8年,我們深信『品質、精度』是企業的基石,本著「服務」與「誠信」的精神。 配合各客戶需求,以客戶至上的關念配合LCD&TFT自動化設備生產線,且秉持著以最先進的技術設備,製造出最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公司全體團隊成員始終秉持『創新』、『誠信』與『服務』客戶至上的精神,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並結合成員智慧和專業知識,體認在有目標、有方案、有制度的組織機制;整個管理在開放式啟發式的情等相質下進行營運流程,以及嚴格要求品質下以創造和滿足客戶多元化 的需求,並且達成客戶成本指標。

產品/服務

專業設計製造:TFT自動化設備生產線、組立電配自動化設備、熱壓合機、壓著機、零組件等。


1.本公司營業項目為:自動化控制設備配電製造(面板廠設備,半導體設備.......等等)
2.公司秉持以:服務第一,品質優先,讓客戶受到最好的服務最高品質的產品!
連絡人:吳景鵬 連絡方式:0925-032330 / 吳閩逢 連絡方式:0917-603600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更多說明

依公司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