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一、燦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8年,主要從事防火門製造及行銷,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服務客戶』的經營理念,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二、本公司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

三、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燦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燦通一直秉持『專業、嚴謹、創新』之企業精神,對外堅守專業服務與國際化水準,對內則要求產品設計、製造與控管的絕對嚴謹,並於落實專業與嚴謹當中輔以不斷創新的理念,提昇產品性能的可塑性,將傳統產業推展至國際化。

燦通的發展成果亦因品質獲得「ISO-9001品保認證」,防火門產品等級取得UL及CNS防火門認證,而更受肯定,樹立燦通於業界屹立不搖的穩健形象。

企業能夠永續經營,代表著企業結構的完整性與優良品質得專業性,未來我們將繼續提供最完善之服務,回饋社會大眾,開創燦通公司百年大業。

【未來願景】
本公司累積46餘年專業技術與經驗,並不斷創新研究,提昇品質,在這21世紀的科技時代,未來將朝服務專業化、品質國際化目標努力。

現代建築,均極重視消防安全設備,而門組之防火性能,絕對影響其防火效果,因此本公司產品均完成防火試驗達成耐火程度2小時以上之標準,安全可靠。且為因應市場需求,近期燦通公司亦極力開發更高級之鋼製鑄鋁門等,朝更多元化、更精緻產品及服務發展。

未來,燦通公司將致力追求及維持「客戶全面滿意」,並堅持「用心做到最好,用最好回饋社會」的理念來服務所有顧客。期待您與燦通一同迎向美好的未來!

產品/服務

防火門製造與行銷/防火門安裝工程、門鎖五金批發、其他金屬製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有合作托兒中心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免費供餐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新制退休金提撥

【福利制度】
三節禮金、尾牙/不定期餐敘、員工健康檢查、員工制服、生日禮券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