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績百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經營百貨公司專櫃,現在經營品牌為WALTZ男鞋,GOLDEN WALTZ男鞋,ORWARE女鞋,經營百貨公司專櫃已逾30年,現有專櫃超過50個,堪稱台灣百貨男鞋業龍頭!

嘉績百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集團化經營管理,與官田鋼鐵、墾丁夏都酒店等隸屬於同一集團。
    本公司創立於1951年,初期為一家製鞋代工廠,以精湛優質的製鞋技術,先後為國際知名品牌代工,後來因台灣百貨市場漸趨成熟,公司決定以豐富的製鞋經驗及技術全力投入台灣百貨的內銷市場,提供國人一雙具世界品質的好鞋;在此機緣下創立了「WALTZ」的自有品牌,因有優良的品質及與歐洲同步的設計,迅速打開國內市場,並創造高額業績,堪屬台灣百貨界國產男鞋的龍頭。

為讓國人體驗更高品質的男鞋,本公司與歐洲合作,將其技術陸續引進台灣創立「GOLDEN WALTZ」的品牌,以手工、皮底及優質進口皮料,設計出更高品質的男鞋,立即獲得台灣消費者的廣大迴響,現在「GOLDEN WALTZ」在百貨公司專櫃內成為不可或缺的明星商品!

    1998年,本公司與法國合作,簽下ORWARE的品牌,該品牌強調的舒適、流行大大符合國人的需求,尤其在近年本公司重金研發的「水洗皮革」,更顛覆了所有人對皮革的印象,一系列的水洗休閒鞋款式,讓台灣民眾不再因為雨天而不敢穿著真皮休閒鞋;遇水不變形、不龜裂便是我們的主要訴求!

    2008年,本公司與西班牙世界頂級男鞋品牌「MAGNANNI」合作,全手工的製鞋技術讓WALTZ現在合作的亞洲鞋廠全部望塵莫及,手工染色的皮革、手套式作法加上手工縫線,讓每一雙鞋都是一樣完美的藝術品,全世界最完美的精品男鞋,由本公司獨家引進台灣!


    本公司不以高額的廣告來吸引消費者注意,我們願將所有的廣告預算全面回饋給這塊土地的人民,繼續提供最優質且合理價格的高品質男鞋給國人,歡迎您用您的穿著經驗分享給身旁的朋友、家人,讓他們也有一雙舒適的男、女鞋。

產品/服務

WALTZ男鞋:紳士鞋,專業氣墊鞋,休閒鞋,涼鞋,拖鞋  產品價格較一般大眾化價位約為 3390~7990
GOLDEN WALTZ:高級紳士鞋 幾乎皆為國外進口高級鞋類 屬較高單價約為5000~20000
ORWARE女鞋:為另一品牌獨立專櫃販賣女生休閒鞋,價位約在2990~4990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百貨公司專櫃人員需依百貨管理方式休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