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耐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超耐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自1979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生產和供應質量可靠的PU系列產品,圓壓圓模切膠墊、紙箱模切膠墊,應用於瓦楞紙工業的圓壓圓模切機、印刷開槽模切機、紙箱自動成型機、紙箱模切機,以及其他瓦楞紙包裝機器,滿足了市場的多樣化需求。

超耐國際企業公司具有出色的設計和生產能力,主要產品耐用性好和質量高,已經在臺灣暢銷40年,並佔領了臺灣瓦楞工業98%以上的市場。同時,我們的產品也一直出口到世界上許多國家,並在逐步增加,如美國、德國、法國、澳大利亞、英國、中國大陸、日本、印度尼西亞、泰國、新加坡、埃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俄羅斯、印度、西班牙、義大利等國家。

經營理念是熱情和誠懇,秉持客戶誠信、追求目標是生產優質產品並以合理的價格滿足客戶不同需求。超耐強調生產性能數據的重要性,我們將持續致力於追求突破,改進設計精良,滿足全球市場供應需求,提供您優良品質產品與誠信服務。

產品/服務

超耐國際企業對於PU彈性體的設計,除了考慮機械的動力特性、紙板與紙張的承受力,並尊重人與環境的理念,生產安全的產品,以符合環保概念。超耐國際企業生產的主要產品包括:圓模膠墊、壓線輪、送紙輪、輕壓力輪、打孔開槽膠墊。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尾牙、春酒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
3.尾牙活動
4.月績效獎金

◆ 保險類
1.職災保險
2.法定勞、健保、勞工退休金提撥
3.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職業安全教育訓練

◆ 設備類
1.免費供餐

◆ 請/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3.陪產假/產假
4.家庭照顧假
5.同仁生理假
6.同仁育嬰假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3.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