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花式撞球廣場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近年來撞球的形象似乎慢慢健康了起來,部分撞球場為了將以往大眾的壞印象徹底改變,便以五星級設施的新面貌在台灣出現。目前台灣北中南約有3700家撞球場,這麼大的市場,正好印證台灣人對於撞球的狂熱。撞球場除了是練習敲桿的地方,也是很多人想放鬆心情、休閒娛樂的好去處。但是傳統撞球間卻往往給人骯髒、陰暗、充滿菸味的形象。

為了區隔出與傳統撞球間給人的刻板印象,很多新式撞球館便以優雅五星級的新風貌開幕。例如34C POOL CLUB撞球概念館,撞球概念館的經營理念是以「推廣撞球運動」為宗旨,希望能將撞球塑造成為全民運動。

本店自開幕以來,秉持著提供顧客最優質服務的精神,希望看到每個顧客有著滿足的笑容。優質的服務一流的設備,更是常令顧客們讚不絕口。也因為服務的優質,使得來客量逐漸擴大,需要更多人才協助,故徵求服務生幾名,希望有志青年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使我們的團隊更加茁壯完整。

產品/服務

現在的消費觀念漸漸在改變,只要物有所值,現代人是很願意花錢來享受生活的。而運動的目的在於調劑身心,如果已經厭倦一般撞球館不健康的形象,也許可以試試更乾淨舒適的球館來場健康的比賽。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加班費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禮品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本公司福利完善,竭誠您的加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工作機會

假日工讀生
應徵人數:1 ~ 5人
  • 晚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1.有無經驗可 2.需具有熱忱的工作態度,不怕勞動

2024/03/13
應徵人數:1 ~ 5人
  • 晚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2024/03/13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