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意設計有限公司

Ideaspace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重視人與空間的互動,築意團隊以認真的態度、熱忱的服務,著重與業主事前的溝通,強調各種材質與形體的風格搭配,透過情境與氣氛,進而將美感與機能作結合,以量身定作的方式,為每位業主創造出獨有的理想空間,這些都是築意所要呈現的精緻服務。 走進筑意,成員具備建築、景觀等之專業背景,以合理的思維創意與業主雙向溝通,讓客戶在施工前便能清楚的了解完工後空間的面貌。 巧妙運用建材特性,加強空間機能與創意,賦予居家空間嶄新的生命力。 筑意團隊的成員均具備建築、室內、土木等專業背景,巧妙運用建材特性,加強空間機能與創意,賦予居家空間嶄新的生命力。

產品/服務

室內設計、施工監造、景觀設計...等裝修相關工程。


「筑意室內設計公司」聚集經驗豐富的設計師群、工作團隊、家具團隊,長年專注於空間規劃領域的創新研究,透過團隊力量持續精進服務流程,期盼給予消費者高品質的消費經驗。「筑意室內設計公司」保持著「以客為尊,顧客優先」的信念,每位顧客皆是「筑意室內設計公司」的朋友,「筑意室內設計公司」樂當每位顧客的助手,減輕你打造美觀、舒適居家環境時的負擔,我們願意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提供您全方位的居家設計、裝修、家具家飾擺設服務。

<服務特色說明 Service characteristic explanation & Flow synopsis>

「筑意室內設計公司」專注於 資源整合、預算控制領域的經近,並以提供消費者權全方位「Total Solution」服務為企業背景。我們運用團隊技術, 工程專才及傢俱配置服務人才,期盼讓每位消費者來店後,皆能擁有「一次購足」的完美消費經驗。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

更多說明

工作獎金、業務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