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輝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明輝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創立以來,正派務實,永續經營一直是明輝企業所堅持不變的信念,我們致力於各類電子五金產品的生產製造及模具設計,並不斷追求提昇及應付客戶各種需求的專業誠信製造廠。
明輝企業有限公司主要服務項目為鋁擠型製造、沖床加工、CNC、外觀處理等各類五金零件加工程序,用於LED產品、太陽能零件、面板五金、通訊零件、電腦相關週邊、汽車五金零件及產品設計等...相關五金類工業產品,本公司都有充分的經驗和成熟的技術可因應現代市場各式各樣的需求。
 

產品/服務

本公司擁有完善的研發技術加工設備和生產品管團隊,以及完整的協力廠商體系,從原料、設計、打樣、模具開發、生產製造到品質檢驗、包裝、運輸,從無到有的來提供完整加工鏈,並本著永續經營的管理理念,以專業務實的態度來創新科技與提升公司的有效管理,進而爲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是明輝企業努力追求的方針 。
明輝企業有限公司秉持著價格合理、專業誠信第一及嚴謹高品質的服務信念,來協助我們的客戶能發揮產品最大的產值,進而讓企業能朝著永續經營的目標繼續向前邁進。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