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華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建華公司隸屬於建華海運集團,1994年集團成立至今30年以來,秉持專業、熱忱的服務態度,以前瞻性的經營策略作為指標,在競爭激烈的貨櫃航運市場中,始終穩定、持續、蓬勃地發展。在這20多年續航期間,我們以臺灣-香港-華南地區為主要經營航線,於台灣、香港、華南地區多處有直營分公司,以在地化、客製化服務作為市場競爭的最大優勢。近年來更積極開展「香港/廣東-越南海防」航線及「香港/廣東-馬尼拉」航線,為邁向國際踏出了堅實的一步。
 
建華海運集團於2010年開始購置自有貨櫃船並開展船舶經營業務,歷經11年不斷累積經驗,更在2020年陸續訂製新船,目標打造專業服務及更具競爭優勢的自有船隊。
 
貨物承攬代理業務方面除了深根發展臺灣 - 香港 - 華南珠三角區域之貨代與物流服務之外,也邁進華東、華中、華北等區域,更積極開拓新航線,逐步拓展國際版圖。
 
公司所有新進人員都需先行經過專人專業的職前訓練與公司未來性傳遞,並有計劃的引導專業教育訓練、經驗傳承、客服禮儀、幹部及人才培養,故建華同仁皆極具有基本素質涵養,專業知識及服務熱忱,同時我們在規劃管理中絕對不讓個人成長腳步停止放慢。我們更深信專業及服務是「建華」給客戶的基本承諾。









 

產品/服務

海運承攬運送、船務代理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育嬰室、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撫恤、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設備類: 書報室、交誼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春酒、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公司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交通便利。

2.同仁除了享有勞健保及每月定期提撥退休金外,公司額外提供團體意外險、傷害醫療實支實付,並提供員工享有定期健康檢查,增加同仁整體保障。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