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義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專業經營紡織精密化工原枓、抗菌特化品之績優貿易公司及製造商 目前經營領域為專業經營紡織精密化工原枓、抗菌特化品等產業為主,紡織精密化工原枓應用於紡織成品及紡織染整。抗菌特化品主要為各大行業品牌客戶量身製作抗菌特用產品、廣告行銷及抗菌領域法務支援為主。台灣和義以「專業至上, 品質第一」為經營理念, 為高水洗與高日光牢度染料產品與特殊加工助劑專業研發、製造企業。除了長期穩健經營,更不斷累積高牢度染料開發製造之經驗,更以高水準研發利基與研究製造環境,產製高品質染料產品與特殊加工助劑, 此外, 持續研究製造超優質之產品, 為企業營運之首要目標。除此台灣和義更取得了世界最大之抗菌品牌MICROBAN之紡織抗菌台華區授權代理 與 世界最大之助劑知名企業CLARIANT台華區授權代理。 台灣和義將提供引人入勝的品牌名氣與創新的染整與抗菌技術方案共同合作新產品的研製與開發, 創造了市場產品區隔化的價值, 更強化了合作夥伴的競爭力。 台灣和義行銷據點廣佈在台灣,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各國。

產品/服務

Clariant,Huntsman,Cognis等國際品牌之各式紡織精密化工原料,及委外加工之自有品牌染料。Microban抗菌特化品精密化工原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內旅遊、慶生會、尾牙、春酒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福利制度:
1. 享勞/健保
2. 待遇優渥,三節禮品、年終獎金
3. 依法提撥退休金、享勞/健保
4. 員工休閒活動、員工旅遊、各項福利活動及補助金
5. 出國參展及國外受訓機會
6. 午餐供應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