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塑華公司經營者於 Converting 產業已有20 年以上之經驗,深入研究並瞭解各產業界願景、市場潛力及相關設備系統整合,代理歐.美.日等相關 Converting 產品,並行銷台灣及大陸市場。

GTC塑華科技有限公司為由一群擁有二十年以上紅外線IR加熱系統之業界先驅與專家所組成,在秉持著不斷自我挑戰與進步的企業宗旨下,不斷開發先進IR加熱系統,並深入各產業與製程應用,與各業界領導企業共同開發次世代新製程與設備,提供專業、可靠的IR加熱系統設計與服務!

GTC塑華不惜耗費鉅資,成立全台唯一擁有多樣化IR實驗設備的廠商,提供所有客戶準確、可靠的實驗環境,進而與客戶共同解決問題,提升產能。公司重視成就任何一件事的過程,美好的過程能成就豐碩的結果。
 

產品/服務

GTC紅外線IR加熱系統
GTC黏塵清潔機系列
德國張力控制系統
德國展開輪系列
外掛式電磁誘導加熱輥輪系列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國內外出差交通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