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達精密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位於高雄市仁武區仁心路308巷10號,主要產品為客製化服務,在全體同仁努力下,公司形象暨產品品質承蒙市場諸多肯定,建立良好口碑。
“我們決心提供優良的產品與服務,以滿足客戶多元化之需求”是東達所秉持的經營理念,堅持以此信念強化經營體質,提升公司之企業形象與信譽; 搭配穩健經營的理念,走高品質的路線,不斷滿足客戶的需求,投入最先進的生產設備,藉以提升公司整體競爭力。

對外
我們傾聽客戶聲音,提供客戶精準製造技術、準確交貨時程,竭力使公司的產品品質能充分滿足客戶需求,使東達精密有限公司在競爭激烈的今天,能成為大家『第一』的選擇。
對內
不吝嗇教育訓練的投資,意在將員工淬練為傳統產業中最頂尖的技術師和製造者;並期許全體員工都能深切明瞭品質、創新、踏實、效率的創業精神,使公司永遠保持最佳團隊陣容,全力達成公司永續經營並 進而貢獻社會的目標。

產品/服務

★自動化機械設備製造
★各種不鏽鋼機架/鈑金/零件/電鍍架製造加工
★各種鐵件鈑金機架製造/烤漆/加工
★各種開關箱體製作
★機械零件加工
★雷射CNC代割
★折床代折
★另有客製化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激勵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聯絡電話:07-3710826#17 (行政部陳小姐)
*歡迎轉換跑道者/有志青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工作機會

CO2,氬焊.焊接技術人員(技工/半技工)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1.現場技術人員. 2.金屬焊接和氬焊.現場技術人員. 3.會識圖,依據施工圖,辨別材料特性,選擇適合的焊接方式及 填料、焊條,進行金屬加工工序 4.檢測焊道,以目視檢查焊道是否有穿焊、焊蝕、滲透不足 裂紋等缺陷.焊接管線、機械、鈑金、零組件

2024/04/16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2024/04/16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