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廚宴會式場

大廚小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台灣大廚餐飲集團主要分為餐廳部 ( 松原居酒屋 ) 與宴席部 ( 1.宴會場宴席 2.專辦遊覽車宴席 )

-宴會廳分為上下兩層,本部擁有一樓、二樓,可容納 120 桌超大空間,美輪美奐、精緻的花藝佈置,挑高的時尚設計美感,給您除了味覺之外還有更多的享受空間。交通便利附設可停數十台遊覽車大型停車場,下仁德交流道 600 公尺 ( 約 2 分鐘到 ),適合忙碌的您最挑剔的味蕾。

還有全新新型設備、專辦遊覽車宴席、消費金額 1500 元起,價格合理衛生第一、經濟又實惠!讓台灣大廚的用心做最優質的服務品質!讓您有賓至如歸、讚不絕口的享受!


-1F:五週年慶,重新裝潢,以全新珍饌美食——日本料理與您見面!

一間新的餐廳在概念上,台灣大廚和其他餐廳不同,不只提供更親切的服務,菜色——色、香、味俱全,又以最新鮮合適的食材烹飪出獨特的料理和桌菜,讓您有盡情享受的空間,讚不絕口。

2F : 隱密性較高的專屬貴賓是一間 ( 可容納 2 桌 30 人 ) 和獨立式廂房三間 ( 其中 2 間各可容納一桌,另一間有可容納高達 3 桌寬敞空間 )

3F︰三樓為小型宴會廳 ( 可容納 20 桌將近 200 人 ) 廣大活動空間附加的小型舞台想必一定會是您公司聚會、小型宴席的最佳選擇。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