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士程文理短期補習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士程文理補習班”–位在純樸的彰化縣伸港鄉,我們的前身為“士捷文理補習班”,在伸港鄉已深耕超過20個年頭。本班已於101年6月份暑假前擴大規模,將補習班整合於新的班址。班址位在【伸港鄉忠孝東街65號(伸港鄉立幼兒園對面)】。 士程文理補習班是一棟新建築的補習班,在尚未進入補習班前,走進忠孝東街立即就會被好幾面大型廣告牆吸引住。本班雙棟建築合併,風格造型獨樹一格,挑高樓層,進入辦公室讓人心曠神怡,上班的氣氛非常舒適。補習班地點,文學氣習濃厚,緊鄰新港國小、伸港鄉立幼兒園。環境清幽,有24小時監視系統,開放式圖書室。除了有優質的環境外,我們更著重學生的課業教導與品格素養。我們認真、負責、專業的績優教學,已獲得家長們的一致好評。教職員工除了平日教學外,本班並有輔導系統的安排,尤其本班教職員工的堅強師資陣容,更是我們的驕傲,由於每位員工相互的提攜、關懷,並且互相的尊重,更提升了我們團隊的向心力。本班本著「沒有教不會的學生」,用「尊重、平等、包容」的心來教育學生,歡迎您的加入,對於理念相同,有志從事補教業的您,期盼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隊,共創美好的未來。 補習班地點 : 士程文理補習班~~彰化縣伸港鄉忠孝東街65號 經營理念~ 提升學生的素質,加強品格教育及學科能力的展現,要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上。 目前擴班中需數名有志一同的教職員工一同加入,竭誠歡迎您。

產品/服務

國小部:
1.國小低年級、中年級、高年級輔導班 
2.國小兒童美語班、全民英檢班 
3.國小各年級數學班及資優數學班 
4.珠心算班 
5.紅火作文班

國中部:
1.國中英文、數學、理化班 
2.國中全民英檢班 
3.資優數學加強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員工團保、不定時聚餐、帶班獎金、勞退新制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