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鴻建設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寶鴻建設於台中深耕15年,對普遍的建商而言,是蓋個建築蓋個房子,而對大多數的客人來說卻是擋風避雨的《家》;然而對寶鴻而言卻是終生的責任。

建築大師萊特曾說:「好的建築,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也改變了人。」

總經理陳明仁認為,從事房地產已30年多個年頭,每每規劃案件時,心裡總想著一件事「購屋者一生可能只買一次,公司須有終生負責觀念」這個想法促使我一路走來,秉持用心態度,以客戶生活角度思考,精鑄每一棟建築,堅持每件事做到最好,在乎每一個細節,無論在外觀與設計上的選擇,都希望讓住擁有舒適空間、生活流暢的「家」。

另外,好的房子不一定要高總價,我希望可以讓年輕人選擇「好住」且「買的起」的好宅;不一昧追求豪宅,產品規劃種類多元,有符合退休群高齡宅、透天型住宅,近年來更是與設計大師合作,提供時尚設計的精品宅,無論年輕人成家、或三房低總價的換屋產品,都可以輕鬆買的起。

心見兩字,一直是我經營建設事業心中的一把尺;整體而言,就是用「心」細琢精品家、讓客戶御「見」幸福。

房子一定要能夠經的起時間考驗,蓋一棟會讓人心動的房子,比蓋一棟會賺大錢的房子更重要,看著每一位住戶喜悅的笑容的瞬間絕非金錢價值可以衡量,那是一種心滿意足的成就感,如同建築大師萊特所言:「好的建築,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也改變了人。」

寶鴻精鑄每一棟建築,打造每一個環節,呈現的不僅是生活面向與歷史軌跡,更超越當代的眼界。用心為住戶打造夢想與希望的同時, 更期許住戶都能夠體驗舒宜的居宅空間。


經營理念
建築不僅呈現生活面向與歷史軌跡,更要超越當代的眼界。

寶鴻建設成立於民國93年,長期以來秉持用心態度,為每一位住戶打造每一棟迷戀的家,不論您身在何處,總會想著「家」-最溫暖的避風港。

寶鴻建設規劃每個案件之初,都當成自己的居所為思考,從格局配置、通風採光、居住安寧及住戶水平等,思考每個細節,只為打造「好宅」而非一昧跟風市場流行或好賣; 打造一棟有質量建築,可以成為區域之地標,可以為環境增添美麗的點綴裝飾,也可以讓客戶覺得物超所值;創造卓越價值,每一步我們都謹慎思索,每一磚瓦都精心細琢。

因地制宜的規劃,因個案施行不同工法,在過程中,寶鴻建設卻始終以尊重環境、愛護地球,不傷害我們的土地的態度進行。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堅持四大原則【建築本位、卓越價值、尊重環境、 共存共榮】

【築.品味】- Architecture Beautiful
一心成就永恆 一念決定百年
結合日本建築團隊,跨域合作結合,激發出更多創新的可能。對內,我們希望建築也是藝術,結合空間,創造多樣且豐富的生活美學;對外,為城市美學帶入國際建築視野,改變都市的街景風貌,使建築演繹出城市一隅豐富多元的風景。

【築.誠信】-Perfection Professional
專業、效率、品質、永續
「看不見的地方放心,看的到的地方用心」,嚴選建築團隊,打造精工品質、每一棟建築都是團隊反覆琢磨的作品。寶鴻以客為尊,串連每個環節,使社區散發優雅、璀燦、豐美之文化,建立里仁為美,都會好宅新形象。

【築.幸福】-Life Style
每一種建築樣式 都是一種對幸福的理解
以人為設計的出發點,以使用者的觀點去體驗,達到真正最貼近使用者的設計,從藝術、生活、文化、建築的整合,為住戶打造美的饗宴。將幸福融入住宅,每日都沐浴在陽光中醒來。 讓人感動的建築是寶鴻建設對客戶的承諾,透過美學建築,營造幸福溫馨的空間感,精雕細琢每塊城中璞玉美地,將尋常人家的居所空間與環境,暖心的融入每個家庭的歲月人生,迎來幸福感和舒心自在。

【築.未來】-Wonderful Future
建築機能與時俱進 點亮城市美學未來居
城市的文化需要百年的積累,但建築卻是顯而易見的,祈望寶鴻的每件作品讓市容、環境呈現出眾的質地,回回精彩,為城市增添新風景,也深深期許住戶以居住寶鴻興建的房子為榮,共創美好未來。

產品/服務

2004年 真愛逢甲
2005年 科博心戀
2006年 愛上逢甲
2007年 寶鴻加州
2008年 大慶
2009年 寶格麗
2010年 寶格麗2
2011年 寶時捷
2012年 桂之都
2013年 一中街1號
2014年 勤益大利
2015年 寶鴻精誠
2015年 天悅
2016年 清美大廈
2017年 景美大廈
2018年 大白(珍藏倒數)
2019年 寶鴻精誠2(完銷完工)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影音

寶鴻建設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影音寶鴻建設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影音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