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蘑法生技,以菇菌生物技術為根本,從確保品質源頭的種源分子鑑定為基礎,奠定擁有精確定義分子結構的能力,致力於生物製劑的研究開發與規格化的量產。
多項嶄新技術獨步全球,從源頭創新技術、研發、分析至後端以重組酵母菌生物製劑生產平台,擁有掌握研發到商品化一條龍的專業能力。

蘑法的經營理念,一路秉持生技濟世、蘑法助人的理念,期許能以獨家生物技術,為全球市場帶來醫療保健新契機。

產品/服務

菌種仲介、菌種改良、菌種鑑定與篩選可專利標誌、菇菌生產及萃取技術、產品開發諮詢等服務。蘑法生技同時可提供真菌基因選殖、表達及重組蛋白質醱酵生產技術,功能性重組蛋白質研究開發及生產代工等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