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動物醫院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醫院特色
01.
品質
富康動物醫院擁有先進完整的六星級設備,與親切專業的服務,能為您家的寶貝物,提供即時而需要的醫療服務!
02.
熱忱
從順富獸醫院到現在的富康動物醫院,執業超過二十年了,院長一直不變的信念,就是對動物醫療的熱忱還有一顆真誠的愛心。
03.
環境
富康動物醫院的環境溫馨舒適,明亮、舒適、乾淨、衛生,擁有六星級的先進設備,且緊鄰建國花市高架橋下停車場,交通十分方便。
04.
設備
富康動物醫院提供親切專業的:寵物內、外科醫療照顧、健康檢查等服務及貓狗骨科、內科、外科手術,完整醫療設備,氣體麻醉、超音波、X光、血液檢查等等。並附設寵物時尚旅店。

產品/服務

目前診療項目有:寵物內科、外科照護、皮膚科、眼科、牙科、高頻X光、健康檢查、貓狗骨科、內科、外科手術,氣體麻醉、超音波、代辦出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