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桃園市職訓教育協進會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協會╱基金會
  • 產業說明 : 依法設立非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協助政府辦理職前和在職訓練,提供一般民眾各項職業訓練課程,培訓就業或第二專長培訓
  • 公司電話 : 
  • 公司網址 : http://www.taoyuancollege.com.tw/index.php

公司簡介

社團法人桃園市職訓教育協進會秉持『用心教導,專業服務』的經營理念,以專業的心、關注每個環節辦好教育,整個團隊以專業、服務的熱誠致力於台灣教育品質的提昇與人力資源的充分開發與運用。
 
多年來培訓了無數的人才,輔導許多企業廠商電腦自動化,更積極倡導智慧財產,不斷引進最新教學模式、推動多項職業訓練認證,為IT資訊產業培育出無數的專業技術人才。
 
然而學員口碑就是我們最佳見證,優秀師資、服務態度、專業設備與就業輔導等都是我們所重視的關鍵點。

 
營運項目
一、關於各項職業訓練之推展事項。
二、促進社會公益事業舉辦事項。
三、定期開辦生涯規劃座談會。
四、協助原住民等特定對象參與各項職業訓練,促進其就業。
五、配合推行政府各項職業訓練舉辦事項。
六、協助政府辦理六大新興產業(生物科技、觀光導覽、醫療照護、文化創意、綠色能源、精緻農業)職業訓練之推展事項。
七、提供人事行政、教育訓練行政、會計財務行政、社會工作、勞工行政、就業服務、公共服務與人力資源等相關資訊。
八、培育專業師資,協助會員人力資源開發與儲備教育,就業市場推介服務。
九、促進社會福利舉辦事項。
十、加強社會教育推展,促進國際教育交流發展。

願景
成為北區專業技職訓練及技能認證中心之標竿。
 
使命
一、多元職訓教育、技術深根,服務加值培訓企業專才。
二、以客戶需求導向為原則,提升技能及競爭力。
三、推動終身學習,創造學以致用、學以就業。
四、協助失業者擁有第二專長再度重返職場,有效提昇社會就業率。
五、培訓在職勞工專業技能與職能,鼓勵自主學習,增進其職場競爭力與適應力。
 
經營理念
用心教導,專業服務。

期待人才的加入
期待你的加入一起完成學員的夢想和技能提升,歡迎您的加入 !

產品/服務

一、關於各項職業訓練之推展事項。
二、加強社會教育推展,促進國際教育交流發展。 
三、培育專業師資,協助會員人力資源開發與儲備教育,就業市場推介服務。
四、促進社會公益事業舉辦事項。
五、定期開辦生涯規劃座談會。
六、協助原住民等特定對象學員參與各項職業訓練,促進其就業。 
七、配合推行政府各項職業訓練舉辦事項。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設備類: 員工健身房
娛樂類: 員工電影、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社團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福利制度: 享勞健保、國內外旅遊、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不定期員工聚餐、電腦課程全額補助受訓、在職訓練、健康運動補助、3年以上年資有額外獎勵措施。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