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米潔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關於飛米潔能(S.A.W. Green Technology Corporation):
2008年間由母公司「威晶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與「揚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轉投資成立,從事高密度S.A.W. Green Water合成應用,深耕SAWGREEN應用縱深。

飛米潔能是一個創新技術,創新事業的科技公司。

新技術指的是創新電漿合成可見光SAWGREEN原料技術,並已取得世界上多國之專利。由於是以新技術創新為基礎,因此可延伸SAWGREEN其產業之縱深。

新事業指的是以新技術為基礎技術推力與市場拉力為行銷法,擴散SAWGREEN RESOURCES之應用,建構市場導向之新經營模式的新事業體,不斷創造、激發及運用,且以拉力行銷建構市場導向深耕技術、品牌、企業精神新的經營模式的事業體。

飛米潔能並於2010年3月取得經濟部工業局核發符合新興重要策略性產業核准函。

公司願景:
用智慧創造綠色資源(Create Green Resources with Wisdom)為地球環保盡心力,飛米潔能是由知識與技術所建構之公司,因此必須培養並教育擁有專業技術及知識的同仁,聚焦在用智慧創造綠色資源,同時運用智慧確保戰果,並且做到產品領導性、經營之卓越性、客戶之親密性、一流知識經濟公司,為員工及股東創造最大剩餘收益之知識輸出產業。

產品/服務

飛米潔能積極投入「奈米科技」領域,主要是因為全世界對於「奈米科技」剛開始啟蒙,比較有機會超越先進國家的技術。

發展奈米光運用S.A.W. Green Section of the refractive index matchingTM
提供創新技術發展LED高取光效率光學材料
創新加值技術來改善LED取光效率
因應LED產業需求開發高取光效率封裝膠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禮品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