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鑫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微鑫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8年4月,設立於台灣新竹工研院,因擴大產能於2013年10月遷廠至新竹工業區

秉持「追求卓越、不斷創新」之理念,希望透過加強同仁在職進修,以提昇人員素質,並實施定期輪調制度,以豐富同仁的工作內涵。藉由加強各單位間人員互動合作,發揮團隊精神,有效改善各項作業流程,期以達到「高創新、高效率、高品質」之目標。

微鑫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刻的瞭解客戶對於產品品質的要求,並承諾提供高標準而且穩定的服務。在兼顧品質的前提下,微鑫電子將持續改善成本結構與交期,以確保客戶的滿意度與長期的夥伴關係。

產品/服務

4吋到8吋矽晶圓薄化(wafer thinning),矽晶面鍍鉻、鍍銀、鍍鋁(front side metal),矽晶背鍍金、鍍銀、鍍鋁(backside metal)等蒸鍍與濺鍍。並針對各類功率半導體元件(Shockley diode 、MOSFET、IGBT、BJT等)提供完整的後段製程代工服務。

對於各類功率元件後段先進製程的開發,本公司專注於晶背粗糙化(surface roughening)、晶背應力消除(stress relief)以及Rdson的降低等方面持續研發對策。同時也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功率元件前段各製程(磊晶製程、擴散製程、氧化製程、金屬濺鍍製程、離子植入製程、CVD製程、製程整合)工程參數諮詢與工程實驗規劃,並協助客戶導入晶背離子植入製程(backside implantation),以期提高客戶的競爭力與降低成本。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保險福利 : 勞保健保團保新制退休金提撥
休假制度 : 週休二日輪(排)休制
獎金制度 : 三節禮金、禮券年終獎金績效獎金提案獎金
補助津貼 : 婚喪喜慶津貼伙食津貼
休閒娛樂 : 尾牙/不定期餐敘
福利設施 : 員工休息室
其他福利 : 教育訓練、進修
更多福利 :員工休息室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