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艾克文理語文補習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光復艾克有限公司,包括光復艾克菁英美語補習班、光復艾克文理語文補習班、忠孝艾克文理語文補習班,在光復國小一帶已經教學十餘年,教學品質與口碑皆名聞遐邇,在廣受好評之下,學生也年年遞增。今年學生報名的人數更超過預期,為使教學品質維持優良,教學過程更為順暢有效,誠摯歡迎大學畢業以上對補教業或補習班教師、美語老師一職有興趣者一同共襄盛舉,並說明如下:

1. 具有補習班、美語教學經驗者佳。
2. 薪資優於同業,享勞健保、三節獎金,工作環境寬敞舒適,具升遷機會,可發展個人職業生涯。

產品/服務

我們的教學環境特色如下:
● 提供教師較同業優渥的薪資及升遷加薪福利,並享有依勞基法所規定之勞健保及6%退休金制度。
● 提供信任、融洽、進取和溫暖的工作氣氛,以及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
● 提供完整的兒童教師培訓、輔導、考核系統,所有工作人員均能擁有完整且專業的培訓及在職訓練課程。
● 地處交通便利之黃金地點,鄰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步行約一分鐘以內,周邊生活機能十分便利完善。
● 採 “分級分齡” 及 “小班制教學” 制度,依照學童的年級及程度分班。

孩子的未來需要您我一起努力!以本校資源豐沛的學習環境,加上熱血教師們的用心教導,必定能讓孩子盡情的展現自己,同時發揮您的理想與教育的使命,這是一份雖辛苦但卻能得到加倍回饋的教育工作!

期待與我們有相同事業理念的您儘速與我們聯絡並安排面談!

請您撥冗瀏覽我們的網址:http://www.ike.com.tw

薪資優於同業、勞健保、員工旅遊、三節獎金,工作環境寬敞舒適,具升遷機會,可發展個人職業生涯

「光復艾克是由一群熱愛孩子的教育工作者所組成的大家庭,我們提供優質工作環境及優渥的工作福利,誠摯歡迎大學畢業以上對補教業或補習班教師、美語老師一職有興趣者,一起加入光復艾克大家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獎金福利: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休假福利:週休二日、年假
保險福利:勞保、健保、勞退提撥金
餐飲福利:伙食費
衣著福利: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補助福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福利:薪資優於同業、勞健保、員工旅遊、三節獎金,工作環境寬敞舒適,具升遷機會,可發展個人職業生涯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