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揚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
[上揚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28605254],為大高雄建築代銷業,第一線主力團隊。年度推案金額超出百億以上,代理銷售建案之業主包括:國揚集團、京城集團、城揚(北京)集團、聯上建設、麗晶建設、慶旺建設、興富發建設...等。並依公司品牌、品質及市場導向,研發個案產品力及特殊屬性,代理各高級住宅商品及豪宅商品之廣告企畫及行銷業務等。
近年來企劃行銷表現佳的代表佳作有國硯、帝匯、城品、國王城堡、國王傳期、晶硯、微笑時代及目前全面熱銷的全民萬歲.達麗東京....等,近年來也將觸角伸及台南,上東城、春福好好、聯上海棠...等,則為地區代表性佳作。

**************************************************************************

經營理念
上揚建築代銷團隊
是個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持續成長的公司,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現在上揚需要積極有熱情幹勁的新人來培訓,以注入新的活力新血。
只要你是積極可造之人才,上揚將有你大展長才表現的機會。
給自己一個被看見的機會,我們的公司團隊,是你事業的版圖
你的天下~從這裡開始

產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從事不動產經營業,從事房地產之房屋行銷廣告及銷售業務,舉凡各建設公司之預售屋、新成屋等房屋建案,進行包代銷承攬工作及其他附屬行業等。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更跨足房屋建設,規劃建築台南崗山高雄等地區之不動產,擴大徵才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更多說明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
依公司營運狀況不定期、定項提供以下各項福利
1.年終獎金2.節慶禮品3.國外旅遊4.部門聚餐
6.績效獎金7.特休/年假8.陪產假9.結婚禮金10.生育津貼
11.休假制度 / 生育假
制度類
完整教育訓練制度。

工程部:
1.年終獎金2.節慶禮品3.國外旅遊4.部門聚餐
6.績效獎金7.特休/年假8.陪產假9.結婚禮金10.生育津貼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