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ABC教育機構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補習班
  • 產業說明 : 立案文號 91604
  • 公司位置 :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16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公司人數 : 25
  • 公司網址 : http://www.abckids.com.tw

公司簡介

本中心自創校以來,即以『德智並重』為辦學宗旨,ABC不只是一間補習班,我們除了提升孩子的全科的學習成效之外,我們更重視孩子的生活品格教育,讓孩子能有良好的人機溝通技巧。   成功的教育是需要學校、家庭雙方面共同努力配合的,我們期盼『親師同心』,讓我們的孩子在充滿創意、自信、關懷,溫馨的環境中,能快樂有效的學習、健康全能的成長。   ABC多元教育中心擁有優秀專業的師資團隊,以及安全舒適的教學環境,為孩子從國小開始做最完善的美語學習規劃,奠定基礎,從國小到國中的菁華階段,不間斷的穩固扎根。讓家長能『安心、放心』的將孩子交給我們。

產品/服務

  ABC擁有專業的中外美語師資群,為孩子規劃從小一到國三完整的美語學習計劃,從低年級開始即讓孩子培養美語學習的興趣且瞭解西方的風俗文化,並循序漸進的打下堅強的美語聽、說、讀、寫與文法實力基礎。

  在低年級的階段,可藉由美語檢定與各項美語活動參與並了解孩子的學習過程。中、高年級階段我們為孩子規劃進階美語學習檢測系統,透過小考、週考、單元考與期中期末考,層層把關孩子的美語學習進度,用心檢驗孩子的美語學習成果,為全民英檢打下扎實的實力基礎。

  國中階段,我們亦為孩子們規劃了中外師課程兼備的全民英檢初級與中級課程,讓孩子的美語學習不斷進步並向更高階的目標挑戰。 ABC用心規劃孩子在國小與國中階段完整九年的美語學程,讓孩子的不只具備扎實的美語能力,並能活用美語且透過美語接觸更多英文相關的知識,成為能與世界溝通的國際人才。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公司附設托兒中心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另有各項考核獎金鼓勵老師的優良表現.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