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崇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是從事半導體前段製程設備業務,我們的主要行銷對象為POWER、IC、LED與太陽能相關產業,現正積極拓展業務,竭誠歡迎充滿工作熱誠的您,一同加入我們的團隊!

關於Cello
我們以Cello為名,期許能在半導體製程設備領域裡擁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經營理念
在開始創立之初,Cello秉持著
☆誠信正直 Integrity
☆專注與承諾 Commitment and Promise
☆客戶夥伴關係 Customer Partnership
☆崇本務實 Do the Fundamentals Well First Before Moving Forward

Cello始終相信,能得到客戶、供應商與員工的共同肯定,是需要有文化背景、知識的積累、良性的資金循環及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才是企業經營的穩固磐石。
Cello會為客戶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面對問題與困難,我們不會遲疑與退縮,因為這一切的試鍊都是我們成長的動力,同時期許所有客戶與Cello共同成長與分享,每顆揮汗耕耘的果實,Cello必將低頭品嘗,懷抱謙卑崇敬之心,重新審視過去,一切歸零後,與客戶共同發展,創造更輝煌美好的未來!

產品/服務

1、半導體前段製程設備業務
2、機械設備製造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內旅遊、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