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愛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4年資本額500萬,為德國愛克發(AGFA)產品經銷商,在民國96年成為西門子台灣醫療超音波設備經銷商;因業務需求在民國97年資本額由原先500萬增加至5,000萬更增加了與西門子合作的範疇,成為西門子台灣醫療放射科設備經銷商。 目前愛樺服務項目SIEMEN全系列超音波系統、醫療影像傳輸系統(PACS)、放射科資訊報告系統(RIS)、CR電腦X光影像系統、傳統X光暗房設備與耗材、客製化報告系統(SR)…等。總部設於台中,並於台北、高雄設有辦事處,包含業務及服務團隊,期望以最完整的組織,最堅強的陣容,提供最完善的服務以成為客戶興旺事業的好伙伴。 愛樺搭配全球最大的醫療設備商之ㄧ的德國西門子全球醫療系統集團及世界最大軟片製造商愛克發公司(AGFA),提供客戶創新的產品、服務及完整的解決方案。為確保在市場上領導者的地位。

產品/服務

西門子醫療全系列超音波
AGFA DR/CR數位系/PACS系統/耗材
BIS醫學影像儲存系統與傳輸系統
數位乳房攝影電腦輔助診斷系統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壽險、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業績獎金、利潤中心制部門績效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