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耀振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5年,致力於車用零件、醫療、運動器材、電子3C產業等高質量產品之表面塗裝,在管理、生產、品質及塗裝技術上亦不斷追求轉型與創新。 耀振秉持提供客戶最完善服務和最優良品質的信念,在管理與製程上嚴守SOP製程標準化,要求不斷提升目標管理及品質管理,加強內部工作團隊之整合和產品一貫作業嚴格的控管。本公司成功導入ISO-9001 : 2015品質管理系統,更引進瑞士金馬Gema塗裝機器人、自動粉體噴房回收系統設備、多個專業檢測儀器、鹽霧測試機、百格刀測試、光澤儀、色差儀、膜厚計等,以此提升品質標準以及成品控管上的需求,提供客戶優質又安心的服務。
本公司除了塗裝的服務外,我們也接受OEM製造生產,配合客戶訂單需求,由我們專業的團隊進行壓鑄和射出的作業,包含整體服務後續加工能力,例如:鑽孔、攻牙、噴砂、電鍍、電著、拋光處理、研磨處理等相關處理,擁有整合上、中、下游資源之能力,乃至於後續成品組立、包裝皆在製程掌控的環節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更多說明

享勞健保.供午膳.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