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德建築師事務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所成立於2007年,公司成員皆來自建築專業的背景,承接的案件類型為公共工程建築並承接私人委託案件,期望在不同類型案件中得到不同的作品展現。
基於對設計工作的熱愛及對設計能力之深化,本所之業務領域不自限於建築設計內,對於建築相關領域自規畫、建築設計、室內裝修、景觀工程,乃至於美工設計,皆期望具有全盤規畫能力。
得獎紀錄:
1、 2009年國家卓越建設獎-環境文化類首獎
2、 2010年全球卓越建設獎-永續環境類首獎( Winner of FIABCI PRIX D‘EXCELLENCE AWARDS 2010 )
3、 第一屆新北市都市設計大賞特別獎
4、 2011年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友善互動獎
以上獎項說明了公司對工作上的態度,近期雖未再參與獎項之爭取,但公司持續在設計業務上努力,屢獲業主肯定,業務量亦有持續增加之趨勢,期待對建築有熱血的夥伴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一、設計上:設計創意與實務實踐並重
二、態度上:敬業+用心+效能
三、管理上:愉快工作、與公司一起成長
四、願景上:追求專業、穩健經營
 

產品/服務

一、公共工程案件為主及承接私人委託案件
二、建築、室內設計、景觀等類型之相關工作業務
三、案件執行由建築環境規劃、設計、建築預算及成本控制、發包作業服務、施工監造至完工驗收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一、休假/請假制度:依勞基法規定
二、獎金制度:年終獎金 / 工作獎金
三、保險制度:享勞保 / 健保 / 勞工退職金提撥
四、其他:員工教育訓練 / 不定期員工聚餐 / 重視工作效率避免長時加班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