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豪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羅技(Logitech) / 泰格斯(Targus) / 訊舟(EDIMAX) / 光寶科技(LITEON) / 廣穎(Silicon Power) / 銳雨(Rain) / 膜帝斯(MDX) / ZIPIT / Rivacase / Muvit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是家專業週邊代理商,成立於1996年7月,業務範圍以經銷通路為主。公司經銷全省,以北、中、南三據點。行 銷全省各商圈,一本踏實經營為出發點,永續經營。
經營理念
1. 擁有專業的行銷團隊,提供具人性化、舒適便利的科技生活,並與遍及全台各地的經銷夥伴為消費者提供最佳的服務及最先進的產品。
2. 以誠信為綱、責任為目,用最好的效率、專心一致與合作夥伴協力共創佳績,並為消費者帶來更便利的科技新生活。

產品/服務

專業代理各國際著名之輸出入設備、儲存媒體及周邊耗材等商品。專業代理:羅技(Logitech)、泰格斯(Targus)、訊舟(EDIMAX)、光寶科技(LITEON)、廣穎(Silicon Power)、銳雨(Rain)、膜帝斯(MDX)、ZIPIT、Rivacase、Muvit…等國際間知名品牌相關產品。擁有專業的行銷團隊,提供具人性化、舒適便利的科技生活,並與遍及全台各地的經銷夥伴為消費者提供最佳的服務及最先進的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

更多說明

1. 勞、健保全
2. 週休二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