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厚有限公司

CRODER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熱愛自行車,並且喜愛透過自行車與人交流,吸引更多的夥伴加入我們,期望我們可以製造出更符合大眾需求的產品。透過我們的設計、測試與手工製造,我們希望每個使用我們產品的客戶與選手都能夠擁有美好的經驗,並享受騎乘自行車的當下。這個簡單的概念與想法,我們在1993年創立母公司-CHENNQ HOU CO., LTD.,並且開始生產自行車零件產品,藉由代工與合作生產,提供許多自行車騎士們合理價格與高品質的自行車零件。
經過二十五年來的淬煉與市場經驗,我們體驗到不斷地創新與維持穩定的高品質才是獲得客戶信賴的唯一方法。2011年我們創立了CRODER品牌,秉持著"Creativity,Revolution and Originality bicycle products for Riders"的核心概念,製造出自行車騎士們都熱愛且信賴的產品。直到現在,我們擁有熱愛挑戰的測試車手,專業的產品工程師、設計師與熱情的經銷商所組成的團隊,讓我們的信念融入每一個產品中,為我們的客戶與每個騎士創造一貫美好的"CRODER EXPERIENCE"。

產品/服務

自行車零組件品牌推廣,零組件開發、生產&販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