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威科技有限公司

JINGWAY Technology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京威科技成立於2003年10月,專精於水循環的研發與生產,從產品規劃、設計、製造,更結合公司六大經營理念,團隊互助合作、創造自我品牌,面對客戶秉持誠信及品質至上,更結合永續經營理念向前邁進。 近年來,京威觸角擴散至其他範圍,目前已增加多種產品類如:水冷式幫浦、水冷式幫浦接頭、水冷液、水箱、水冷頭等等……,來達到客戶群的各種需求,並結合成系列產品滿足消費者需求。 ▪ 團隊合作 ▪ 品牌信譽 ▪ 誠信正值 ▪ 創新卓越 ▪ 品質至上 ▪ 永續經營   京威科技已推出之直流無刷水循環幫浦,乃針對電腦水冷系統需求而設計製造。所使用之產品材料完全符合歐盟無鉛無鎘(RoHs)之環保規定。產品特性則是高揚程高流量、低振動低噪音、穩定性高、使用壽命長。    近年來京威科技不斷向上攀爬,將水冷系統擴大的運用在其他領域當中,除了水循環幫浦之外京威仍積極發展周邊產品如:接頭、水冷頭、水箱等…達到統合效果,並結合其他產業研發其他相關需散熱產品,未來進入其醫療器材、工業機械、水循環、電子散熱…等領域中。

產品/服務

專為電腦CPU及VGA水冷卻系統設計。 
伺服器晶片控制: 採用3PIN插頭連接主機板散熱風扇插座,使用訊號線通知主機板幫浦轉速,幫浦停止運作或無水均可控制電腦啟動與否。
耐酸鹼,耐化學: PH值5~11;可使用防凍劑,防鏽水。
產品完全在台灣研發製造生產,品質穩定;值得信賴。 
採無刷幫浦設計無接點,壽命長;穩定性高;靜音。 
採用低鉛低鎘材質符合歐盟最新環保規定。 
水陸兩用。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更多說明

出差開公務車,油資和停車費全額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京威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京威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京威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京威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京威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京威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