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福瑞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迄今仍續秉成立初衷「堅持以最優品質服務所有客戶及旅遊同業」業已二十八年餘,在此期間深信您同本公司一樣,或多或少皆曾因為「華美的詞彙、璀璨亮麗的包裝」而被蒙蔽,多少承受了些風險與挫折;因此為滿足所有愛好旅遊的顧客,我們遍訪所有景點與考察當地同業後,做了最完善的設計與規劃,期使所有顧客均能在最優品質服務下共享實惠。

◆ 服務理念
以『誠信為基、永續經營』的理念建立優良公司形象,以完善的人才培訓計劃培養專業人才,提供優質服務提昇旅遊品質,是福瑞旅行社每一個人努力的目標。
【產品設計】
1. 產品設計多元化,因應不同的旅遊條件及市場需求,涵蓋台灣本島、離島以及亞洲、美洲、歐洲、紐澳、非洲等各地區旅遊行程。 
2. 除「量」的開發外,更重視「質」的提昇,建立品牌信譽。
3. 為舊有產品注入新意,並深入市場調查,研擬符合市場需求的新產品;強化「主題式」旅遊及包機業務。

【人才培訓】
1. 秉持「人才是專業躍進的原動力」,將『人才培訓』及『教育訓練』列為重要課題,提供完整的職前、在職及海外培訓計劃,增強各部門專業知識並建立完整人事制度。
2. 加強領隊、導遊素質,提昇專業素養以服務客戶,確保旅客海內外旅遊平安、順暢並盡興而歸。

◆ 五心宣言
五心的福瑞 ★★★★★ 五星的體會
1.品質放心:從識別證開始,福瑞提昇台國民旅遊水準的用心即顯而易見,我們不追求暴利,不亂出低價競標,不以價格取勝,而是以合理的利潤來爭取最高品質。我們不會為了談成生意,事前Say Yes,事後Say Sorry來欺騙消費者,更不會以回扣收買主辦人,只因我們相信羊毛出在羊身上,錢當然也要花在刀口上。
2.專業用心:從民國78年成立至今,累積了相當多年的經驗,針對不同團體的需求,不論在行程的設計或是飯店的挑選、領隊的派任方面,福瑞秉持著專業的精神,替您做最舒適、最合理、最經濟實惠的安排。
3.合法安心:福瑞適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的會員(會員編號北0387),每一團體出門前一定簽訂觀光局的制式契約,使您的權益有保障,4000萬的履約責任險,200萬的契約責任險,外加10萬的醫療險,讓您高高興興出門無後顧之憂。
4.服務熱心:公司的成員,秉持著對待老朋友的服務精神,不僅在旅遊期間是您紓解壓力的最佳良伴,回團後更是您一輩子的好朋友。'客戶即是朋友,朋友即客戶'是福瑞成長的動力。
5.負責細心:從出團前OP作業,及領隊帶團的服務,到回團的意見詢問,嚴格控制每一個環節,福瑞只求做好每一次,讓您的旅遊回味無窮。
★當所有都一樣時,價錢≠品質★

產品/服務

國內旅遊
1. 專辦各機關公司行號之年度員工旅遊、自強活動
2. 專辦各級學校學生畢業旅行
3. 專辦大專院校、系及班級之迎新、送舊聯誼等活動規劃
4. 承辦各級學校校外教學活動整體規劃
5. 大專院校班級畢旅
6. 季節性之主題旅遊
7. 自助旅行、蜜月旅行、親子旅遊
8. 代訂旅遊、機票、船票、遊覽車事宜
9. 各市鄰里民旅遊活動

B  海外旅遊
1. 辦公司及個人商務、觀光等出國手續
2. 專辦各機關團體之出國旅遊業務
3. 代售國外各地機票
4. 代訂國外各地飯店
5. 特殊旅遊行程之設計規劃
6. 海外旅遊資料備索及諮詢
7. 代售航空公司機+酒套裝自由行
8. 代辦各國簽證業務

 C 外國人事來台旅遊
1. 代訂國內各地之觀光飯店及合法民宿
2. 安排團體觀光旅遊行程
3. 代售國內機票、旅遊景點門票
4. 國內觀光資料備詢
5. 其他旅遊服務
6.承辦大陸人士來台旅遊規劃及代辦旅遊簽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