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龍蝦海鮮餐廳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2007年
經營理念: 說到海鮮龍蝦料理,位於吉林路 「大龍蝦」餐廳。
這間是以中餐西吃的用餐方式為特色,吃海鮮用刀叉,可以說是少見又新奇的吃法喔!
走進店內,挑高的大廳與寬敞的環境,簡潔明亮而帶著時尚奢華的氛圍,讓不少企業家與政商名流來此聚餐。
除了一樓的開放式座位之外,二樓備有包廂區,讓不想受打擾的客人擁有一個安靜舒適的用餐時刻。
「大龍蝦」表示為了維持龍蝦新鮮度,店內所用的龍蝦都是從澎湖活體配送方式到店裡,讓客人能夠在第一時間吃到最原始的新鮮美味。
本店料理除了色香味俱全之外,也相當注重擺盤的重要性,讓客人的味蕾及視覺都能達到完美的境界。
若您想體驗這場極致饗宴,「大龍蝦」在此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大龍蝦台式海鮮餐廳,環境優雅,
特別適合尾牙聚會,公司聚餐等團體活動。也是台北 年菜家族聚餐的最佳選擇哦!

產品/服務

魚子醬蒸蛋.紅燒大排翅.鮑魚沙拉.陶板牛肉燒.蝦卷等高級海鮮料理
VIP包廂服務/宴會廳服務/外燴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撫恤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居住類: 員工宿舍
設備類: 有休息寢室、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春酒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小費津貼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