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威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福威爾企業創始於1992年,早期專注於國際貿易,進出口染料、助劑為紡織、染整界提供價美質精的產品與技術服務,後鑑於紡織產業的變遷與市場的需求,更自創立 和 的品牌染料,投入大筆資本,提升研發與品管,開發出一系列產品以滿足紡織、染整、皮革等各種產業在色彩上的嚴格要求。至今我司仍汲汲營營以高於業界的標準,不斷精進,追求完美。福威爾集團從一個中小企業拓展至目前在台灣、印尼、孟加拉、印度、巴基斯坦等地有4家子公司與生產基地,二十多年來秉持著與客戶”共同經營、快速反應”的精神,才能與時俱進,達到今日之規模。近來,福威爾集團以紡織染整的工程技術作為導向,開發出<同步性染色Synchro-Dyeing>的染料產品,更進一步提升了品牌形象與價值定位。為了因應紡織染整業的快速調整,以及全球化策略的考量,我司已於2013年在印度投資1000萬美金,成立新廠,目標產能1000公噸/月,以滿足廣大市場需求。

經營理念
本集團秉持一貫努力、胼手胝足之信念,”困難的事,我們做”的精神,以 FUMOFIX X TYPE ZDHC(環保零污染)的全球第一家染料品牌!朝國際化的方向邁進。目前在台灣、印尼、孟加拉、印度、巴基斯坦等地皆設有子公司及生產基地。未來我們市場的行銷目標依序將包含巴基斯坦、伊朗、埃及、巴西、美國、中美洲、非洲、東歐、日本、西班牙等地,期許五年內達成營業額新台幣20億的里程碑。在資訊爆炸的大數據時代中,產業或瞬息萬變、或曇花一現。身處紡織產業的我們步伐穩健,希望能延攬各界有志精英,專業技術人才,進取的青年才俊,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放眼世界的舞台。

產品/服務

本集團之主要產品為紡織、染整、皮革用的染料、助劑,以<FUCOLOR>、<FUMOFIX>等自有品牌、與專業技術服務行銷全球國際市場。世界知名品牌如Zara、H&M、Walmart、IKEA、Mark & Spencer等旗下供應體系皆為我司主要客戶。除了台灣以外,行銷區域更涵蓋了菲律賓、越南、泰國、馬來西亞、印尼、孟加拉、巴基斯坦等東南亞國家,並且擁有高知名度及高市佔率。2015年統計印尼市場排名前三、孟加拉地區市占排名第一(孟加拉目前為全球第二大服裝出口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更多說明

本公司遵循勞基法的制度,提供勞、健保等保障制度,享有三節禮金,基本年終獎金一個月,業務人員享有業績獎金的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