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在復康巴士及沐浴車相關領域為市佔率第一之優良企業!代理全球名牌交通工具有福祉車、復康巴士、輪椅升降機、輪椅升降機安全配備、車頂輪椅收納機、輪椅斜坡板、轉向座椅等;並自行研發設計沐浴車、乾燥車、診療車及圖書車等特種車;室內無障礙空間改善設備有樓梯升降機、樓梯升降椅、垂直升降機、等輔具,亦經營中古輔具買賣及各種量身訂制服務,行銷全球。
我們是台灣第一台復康巴士之進口代理商,在設計、改裝、維修身障者代步工具上,累積 30 多年之經驗,為提供銀髮族及身障者提供更豐富的服務內容,我們擴大經管範圍及服務深度、貢獻我們的力量,提升人的尊嚴,改善大家的生活品質,使家庭更美滿、社會更祥和。
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成為我們福祉集團的工作夥伴之一!共同攜手打造幸福三心(同理心、決心、快樂心)企業,更歡迎你提供各種寶貴意見,大家一起進步、更加幸福。

經營理念
因為我們有一顆推己及人的同理心
期許成為全方位無障礙領導品牌的決心
打造老有所終、殘有所護的快樂之心

產品/服務

1.提供新世代得利卡、福斯kombi、現代starex、TOYOTA sienta、福特旅行家等各式專業復康巴士、福祉車之改裝、銷售及保固。
2.提供到宅沐浴車、乾燥車、巡迴診療車、早療車等各式客製化特種車之打造與銷售。
3.提供全方位無障礙相關產品銷售、安裝及售後服務。
4.提供企業、善心人士相關愛心捐贈及節稅諮詢、媒合捐贈等專業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禮品、激勵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