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永安老人養護中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84年間,本人秉持著「老有所終」是大同世界的理想,及眼見逐漸老化的高齡社會環境中,高齡人口愈來愈多,老人生活的規劃也日趨重要。

  高齡社會,也許是富裕社會的徵象,但在競爭激烈的工商社會家庭,往往忽略了老人的照顧,使得老人的照顧成為家庭中的大問題,為使人們更能重視老人問題,高齡長輩們有快樂,尊嚴的晚年,更希望藉著拋磚引玉的精神,發起志同道合之善心人士,一起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經過多方的努力,不惜創立的艱辛,終於獲得社區的肯定及社會人士的支持與鼓勵,於民國85年3月12日向高雄縣政府提出申請設立。

二、中心的成立

  本中心藉由善心人士陳柏宏先生捐贈之土地,及陳永安,張振華,翁碧霙,翁瑞伯,翁通宏,翁唯心等之熱心人士捐助之基金,使得成立。

  於85年5月21日,經高雄縣政府85府社福字95185號函核准設立,同年10月17日法人登記完成,為高雄縣第一家合法立案之養護中心。並於86年9月開工興建,用地284平方公尺,總建坪1091平方公尺,配合中央推展老人福利政策,積極提供老人安養護服務,更推展老人日間托老、居家服務、短期照顧、醫療保健、休閒娛樂等福利工作,並承內政部獎助,于88年2月起正式營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居住類: 員工宿舍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