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私立台元科技幼兒園(準公共幼兒園)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這是一個專門培養幼兒閱讀的專業園所,也是一個充滿愛和溫馨的小小世界,裡面有許多堅持理想、熱愛教學的老師,有系統而耐心的推動幼兒閱讀,期望透過閱讀豐富又深刻的生命力,感動幼兒每一顆小小的心靈,也希望關心孩子的您,熱情的與我們分享培育孩子的心得,用最真誠的心,為孩子的未來,預約一個成功的舞台,期待在熱烈的雙向溝通後,為孩子們創造一個飛越夢想的歡樂童年!
園所全力推動幼兒讀書會,積極培養與提昇幼兒的閱讀能力,並藉書中有趣的故事,強化孩子的品格教育,也邀請關心孩子的父母,和老師一起學習成長,藉由定期的深入探討、互動學習,一同為孩子的成長努力。
幼兒是奠定一生閱讀的黃金期,園所用專業、耐心與無盡的愛,為孩子們打造一個充滿創意、趣味與驚奇的閱讀環境,每一個小孩都是一顆充滿了無限希望的小小種子,祝福他們在未來的舞台上,閃亮耀眼!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