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良有限公司

One-Stop Manufacturing Solution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亦良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亦良有限公司成立創業之初,以承製各類型塑膠材配件為要項,包含塑膠、電木立式射出機、 嵌入式射出成形、塑膠、電木臥式射出機、連接器外殼…等PA、PPS、PET、PPA等汎用及工程塑膠製品。
技術優良,品質保證,是亦良精神;而客戶滿意是最好的禮讚,多年來承蒙各界關愛,亦良有限公司產銷業務大幅成長,有鑒於擴廠及產品開發之需要,亦良有限公司不斷添購一流的生產設備及檢測儀器,並不斷積極推動專業人才的延攬及員工在職教育訓練,以繼續對客戶提供更完善之全方位服務。

產品/服務

藉由專業的後端設計研發及製造,依客戶需求客製服務內容以及產品。營業項目包括醫療、紡織、電子製品、玩具槍、蛙鞋等運動用品。
相關塑膠成型之後的專業加工組立線。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激勵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