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錸探針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國際貿易
  • 公司位置 : 新北市鶯歌區建國路367
  • 公司傳真 : 
  • 公司人數 : 30
  • 公司網址 : http://www.cpm-probes.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1996" 致力推動台灣探針進軍香港,於香港成立中麗貿易公司,進而引進日本宮下精密探針,深獲客戶肯定,樹立測試耗材供應商之專業形象。
1997" 於台灣樹林市成立中錸探針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從事探針製造與研發。
1998" 配合國內外業務成長,於廣東成立深圳廠,積極進行 產能擴增,強化競爭利基。
2000" 因應市場發展需求,於蘇州昆山市成立昆山中錸電子科技有限公司,以擴大台灣大陸地區客 戶更快速完善之服務。 年 
2002" 組織調整更名為仲錸針有限公司,秉持一貫《技術領先、客戶優先》的精神,致力提昇客戶 全方位的服務。
2006" 因應市場發展需求,製造生產半導體及IC測試所需之雙頭針,藉以拓展國內外市場。
2010" 隨著產能提升、人員編制增加以及設備的更新與添購,於新北市鶯歌區購置廠房,並於隔年將台灣總公司遷入新址擴大營運。

產品/服務

主要生產PCB專用探針/測試針銷售主機板公司及治具公司。
產品項目
我們從設計到完全自行製造,一直堅持著精細與嚴格的品質水準把關,穩定的生產與品質的肯定使我們成為全球探針量測領導品牌與使用者的關鍵供應商。
   在產品種類上我們有萬用規格與客製規格,客製規格是迎合少數特殊量測所訂製,在與客戶需求探討與設計研發下也始終受到肯定與親睞。
  結合技術與精密的研究開發,目前生產與各式電子器材與機械零件所需之探針與耗材。
◆ 專用及萬用探測針 ◆ 各類訂製探針 ◆ 導電布/導電膠(同方位、異方位)
◆ 各類固定PIN ◆ 同軸探針
◆ 單蕊銀線、牛角 ◆ 測試周邊材料
◆ 各類治具耗材 ◆ IC測試針 (POGO PIN)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公司制度及福利均依勞基法規定實施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仲錸探針有限公司環境/產品仲錸探針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仲錸探針有限公司環境/產品仲錸探針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仲錸探針有限公司環境/產品仲錸探針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